今早升旗時

琇琇說他很氣~

為什麼捏???

因為啊~他在“工作”上  遇到了困難啦!

我知道那種感覺::::::有點.....給它.................

沒關係沒關係....

有些事阿~是我們無法改變滴~

沒法改變~說出來也好~心裡總會舒坦些........

哈哈~放心啦...安~的肩膀讓你靠啦!!!我們是一家人ㄋㄨㄛ!!!








我們滴化學老師今天上任啦!

他.....還蠻年輕的......

人.....也還不錯啦......

可是....就是....規矩多了一點點....(比起原來的化學老師!).....

but......it's....OK!!!   就像校長講的:「每個老師都是從沒有經驗開始的!總要給人家一點學習的機會啊!」

你說是不是ㄚ??反正......以後上化學課都要小考了啦~吼唷那ㄟ安捏?!







還有啊~今天國文課,老師發了一個大脾氣!把我們都了一下!!

原因是因為.....大家都在做自己的事情....

拼數學的拼數學(因為中午就得收啦)

讀英文的讀英文(句型100超難背)

結果...阿錦兄就生氣啦!!!

真是對不起......我自己也在算數學....><\\\

可是....我們沒有看不起國文喔!!!

雖然是考不好......但是現在107國文有進步了啦!!

阿錦~不要再生氣了喔!!!

107跟你說聲對不起!!!!下不為例!!!









地科課還不都老樣子~_~

老師緩緩的走進教室!!!

學生緩緩的打開課本!!!

時間緩緩的流逝!!!

某人.....緩緩的入睡.........

終於!!!!鐘聲響起!!!!下課了!!!!







數學課~主任教的挺認真的!!

問題是:俺都看無~

坐在後面~黑板上的字像成群的蚯蚓一樣!!!

霧煞煞!!!只能用聽的~~~

唉~近視100度

點眼藥水矯正中>*<









下午~上ㄌ一節有點欲睏ㄟ歷史課

再來就是令人精神振奮的體育啦!!!^0^

打羽球~倒不如說是“玩”羽球~

隨便打打會啦!!但是.......真的要打....就要考慮一下ㄌ~

因為..平時都是跟妹妹打~真的是有夠給它點點點................

現在要醬打~好像......我的手都不聽使喚了Q_Q

怎麼會醬捏??吼唷~

但是還好........有琇琇教我~XDD

而且啊~她還跟某位最近開始抓頭髮的同學打一次給我看......

真的是給它○┐┐...............

超厲害的!!!!

謝謝琇琇給我這麼好的機會!!讓我學到很多打羽球的技巧唷~

我就知道你對我粉好啦!!!多謝~













最後兩節是英文課~

要由實習老師上第8課~

既興奮又期待唷~

一開始.....老師就搬出他在國小教書所用的“道具”.........

We're 高中生耶!!!!(雖然我們班都是幼稚鬼XDDDDD)

Bird    Goast    Turtle    &      Chicken   >\\<..........

實習老師就是不一樣.........

問了很多問題........

我們也答了很多問題.....

某些同學還ㄠ了一些襪子.....( 真是...>"<\\\)

哈哈~That's  Fine

只要大家開心就好!(第一次上英文課這麼high~)

問題是→總共要一個禮拜加起來才算ㄝ

又有一場硬仗要打囉!!!

沒關係沒關係~

Goast   會贏滴!!!因為......我們都比其它的動物大..............(是醬嗎???)不知道

希望以後的英文課都能醬High翻天~哈哈哈哈XDDDDDDDD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vp3711ai 的頭像
    mvp3711ai

    學測GO!

    mvp3711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